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业务建设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集中传达学习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15:00:56 【字体:

0b14ca26a9da4bb68cd7fabc35b0074e.jpg

9月2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专题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主持学习会,全体在家委领导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刘国龙同志指出,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时刻,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一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全市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做出了精准规划,描绘了宏伟蓝图。

刘国龙同志要求,一是机关带头,深入学习。市委政法委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头学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在全市政法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全市政法干警要全面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对标对表,统筹谋划。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严格对照党代会精神中“一二三四”的总体要求,围绕“五个强市”的目标任务,认真谋划今后五年全市政法工作。三是结合实际,狠抓落实。要结合党代会精神,主动将政法工作融入到全市发展大局中,对照责任清单,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党代会报告提出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为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常德贡献政法力量。

                  (市委政法委宣传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