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业务建设 >> 详细内容

市领导深入乡村振兴点村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7 19:55:51 【字体:

        9月6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带队到鼎城区韩公渡镇走马岗村,调研乡村振兴和抗旱保收工作。

研乡村振兴工作

        走马岗村是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近年来在市委政法委等帮扶后盾单位的关心支持下,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村民收入明显增加,公共服务能力和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走马岗村也是种粮大村,大部分农田都是稻田,连续高温下抗旱保收的任务非常艰巨。在全村上下的努力下,该村提前完成了沟渠疏通、机埠维修等工作,抗旱保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调研抗旱保收工作

        刘国龙表示,要通过产业发展带动集体经济和群众持续增收,为老百姓干更多的实事,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认真落实抗旱保收举措,坚决确保粮食安全,深入田间地头,用“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幸福指数”。

        刘国龙一行还走访慰问了76岁老党员、脱贫户龚凡清,并提前为其送上了中秋节日祝福。


来源:常德融媒  记者丁时慧  通讯员 姚彬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