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业务建设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0 08:05:56 【字体:

       4月6日,市委政法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良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经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厚清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市委政法委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作了2022年度市委政法委直属机关党委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市直政法单位书面报告了2022年度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受邀参会,并就党风廉政建设作辅导报告。

       就抓好今年市直政法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刘国龙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永葆政法机关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讲政治,铸牢忠诚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重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当表率,在服务中心大局上走在前列。要强化党建引领,提高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围绕思想观念现代化,提升党员干警素能本领;围绕工作体系现代化,健全完善政法机关党建制度体系;围绕工作能力现代化,不断夯实政法机关党组织基层基础。要强化清廉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聚焦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聚焦廉政风险,强化日常监督,落实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的长效机制;聚焦压实责任,强化齐抓共管,以清廉单元建设推动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来源:常德融媒  记者 王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