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法风采 >> 详细内容

津市法院跨省执行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0 14:55:56 【字体:

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企业异常艰难,为维护企业稳定发展,津市市人民法院分两组分别到东北、华北两地五省开展涉中联重科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执行专项活动,重拳出击,合力攻坚。

8ccdcccd10fb434386386f9143b38478.jpg

近日,申请执行人到津市法院衔接立案事由后,东北地区恢复立案20件,华北地区恢复立案8件,第二天,一组干警立即赶赴吉林省开始执行行动,连续10天在吉林、辽宁两省共查封塔式起重机22台及租金收益,查询不动产,车辆登记资料130余人,在吉林省查封无抵押房两套,在沈阳市查封房产4套,约谈当事人7人。另一组干警则赶赴天津,到目的地后马上联系津南区人民法院一起赶到被执行人公司进行搜查,共在天津、石家庄、正定县查询不动产、工商登记资料30余次,约谈当事人4人。

被执行人感慨法院的执行速度,纷纷表示会在复工复产后积极还款,履行义务。中联重科东北地区负责人对津市法院干警在疫情尚未解除的情况下奔赴东北执行,在企业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表示感谢和感动。

据悉,本次津市法院系全省66家办理中联案件中第一例外出办理中联重科系列执行案件的法院,查封的设备及房产价值达1000多万元,下一步马上进入资产处理,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津市法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