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法风采 >> 详细内容

常德交警直属一大队组织交通手势训练拉开“全警训练日”序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15:27:31 【字体:

5月28日上午9时整,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除窗口服务和值班应急警力外的其他民警辅警在队部大院整齐列队,开展交通指挥手势训练活动。自此,贯穿全年的“全警训练日活动”拉开序幕,一场大练兵热潮正式开启。

7d811916667443dcbb31e41c644cbf87.jpg

c85132d247da4592be5d2d1c2c300129.jpg

训练现场,教导员张帆、副大队长杨军辉等大队领导和其他全体参训人员着装规范统一,警容风纪严正。大家紧紧围绕停车、直行、左转弯、左转待转、右转弯、变道、减速慢行、车辆靠边、纠正违法等九个交通指挥手势信号动作和站姿、敬礼礼毕等内容进行集中培训。大队教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分解每一个动作、注重每一个细节,并对训练中存在的不规范、不到位和错误动作进行纠正,确保指挥手势规范有力,站岗执勤执法姿势标准规范,形象良好,达到了预期效果,充分展示了直属一大队警员过硬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市局和交警支队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要求,进一步掀起实战大练兵热潮,促进公安交警队伍训练日常化、常态化,直属一大队决定组织开展“全警训练日”活动暨全警实战大练兵基本技能培训。本次“全警训练日”警务实战大练兵活动,采取自训和集训相结合的模式进行。自训方面,每周四上午组织大队全体民、辅警参加,以体能训练、队列训练、交管业务技能训练为重点内容。集训方面,由支队统一组织50周岁以下男民警和45周岁以下女民警分三期在市警官培训中心参与集中培训,并逐一进行测试考核。

(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  刘小满  苏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