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法风采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组织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9 17:19:30 【字体:

cab6e0febbec46819a2415c353c19ddf.jpg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为迎接植树节的到来,2022年3月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围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开展主题党日、工会活动、志愿服务暨植树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参加活动。

上午9点30左右,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全体党员来到鼎城区韩公渡镇走马岗村幸福屋场前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刘国龙同志领誓下,大家面向党旗,神情庄重、高举右拳、声音铿锵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来到走马岗村村道旁,开展工会活动、志愿服务暨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三五成群、分工有序、配合默契,根据现场技术人员的指导和种植要求,认真细致完成挖坑、栽种、培土、定根等每一道工序。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颗颗小树苗被栽种完成。

45db748c8dd54537bf4a5806bfef95bb.jpg

植一颗小树,绿一方净土。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即发挥了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进一步增强了单位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凝聚力,为初春的常德大地再添新绿贡献力量。

                                                               (市委政法委宣传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