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法风采 >> 详细内容

以赛促学,汲取奋进力量!常德市政法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7 15:00:41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1207085506.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全市政法干警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让理想在岗位上闪光。近日,常德市政法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启动。活动通过线上答题、线下知识竞赛等方式强化政法干警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全面提升政法干警素质能力。

以赛促学,巩固学习成果,凝聚奋进力量。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由中共常德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常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承办。本次竞赛活动形式新颖,采取全员线上学习答题、小组晋级后线下竞赛的方式进行。

本次答题内容新颖,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法律基本常识等为竞赛内容,促进了全市政法干警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细悟,常学常新。

据了解,在线上答题阶段,全市政法干警以及广大人民群众都可以通过“答题小程序”进行答题,掀起全民参与的学习热潮,努力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实现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来源:红网时刻  记者黄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