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法风采 >> 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政法委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5 15:10:03 【字体:

       2月2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翰墨飘香迎新春 妙笔生花书平安”工会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干部职工共同书写春联,传承传统文化,喜迎春节。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 


       当天,市委政法委干部职工来到常德沅郡实验学校,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国文馆、楹联协会会馆等场所,感受中华文字源远流长、底蕴深厚的魅力,同时对春联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干部职工手执毛笔,铺纸蘸墨,书写一幅幅寓意祥和的春联,表达对国家、民族和家庭美好愿景的祝福。

       翰墨飘香,欢声笑语,主题活动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缓缓落幕。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从“笔墨纸砚”的体验中既感受到了丰富多元的春节文化,也增强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自信,同时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激发了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奋进时代新征程的信心与力量。


来源:常德融媒 王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