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作风建设 >> 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政法委部署自查自纠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11:44:57 【字体:

db9cf53edc984b3aa554505d4ef86638.jpg

4月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专项整治部署会。会议解读了市委政法委机关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顽瘴痼疾整治专项工作组组长就有关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中心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任务更重、责任也更大。抓好这一环节至关重要,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的成效。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环节要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敢于动真碰硬、触及要害,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主要内容,彻底根治顽瘴痼疾,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自查自纠要深入彻底,组织查处要严肃认真,专项整治要标本兼治。

会议还强调,要确保查纠整治蹄疾步稳,必须对标查纠整改环节的“五查”评估标准,即查自查自纠是否全覆盖、查线索核查是否彻底、查害群之马是否清除、查政策运用是否精准到位、查顽瘴痼疾是否有效整治。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抓好自身查纠整改,确保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

                                              转自《常德日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