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作风建设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3 18:05:57 【字体:

7aa26e6f5a1d4ed4b914f7d8274d4336.jpg

(会议现场

2022年3月3日上午,常德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孙文红主持会议,机关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观看了市纪委市监委警示教育片《警钟2021》。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尹志辉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他强调,要领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精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要求,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直面问题,坚持不懈促整改。要瞄准重点,锲而不舍抓落实,坚持领导带头,切实做到以上率下,落实廉政谈话制度,加强日常教育监督,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内控制度,完善对责任人的监管,规范全力运行;结合清廉常德建设,紧盯关键岗位和环节,持续整治顽瘴痼疾,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持密切联系群众,严格执行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制度,力求执法司法为民。

市委政法委委员廖星源宣读了《市委政法委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市委政法委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实施方案》。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彭智明作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细致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党的政治建设;抓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强化日常管理;狠抓正风肃纪,着力打造清廉政法机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政法委宣传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