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作风建设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4 17:31:59 【字体:

    2022年3月2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党小组党员面对面交流。

会上,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国龙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谨,每名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都很中肯、很实在,对于下一步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很有帮助。随后,刘国龙同志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主动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

74398dd3478e470dbfbb62fbc43f75d6.jpg

最后,刘国龙同志在交流中说,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力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政法系统落地落实。要切实加强能力建设。不断加强机关干部在参谋服务、文字综合、统筹协调、推动落实、宣传推介等方面的能力。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工作拖沓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提高工作标准,在我市政法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的工作基础上,抬高坐标,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要切实加强制度建设。着眼长远、长效,创新思路,加强规范化建设,真正实现以制度管人,依制度办事,敢于较真碰硬,发挥制度刚性作用。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不断优化机关队伍建设,拓宽干部成长空间,激发机关干部工作活力和积极性。第一党小组要更好地发挥作用,对标对表,拓宽思路,在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活动中作出示范。

                                                           (市委政法委宣传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