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作风建设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开展清廉家风暨未成年人暑期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1 11:29:48 【字体:

        8月30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未成年子女来到市泰顺国防园,开展“涵养廉洁文化,传承清廉家风”主题活动暨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暑期主题教育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参加活动。

市委政法委“涵养廉洁文化,传承清廉家风”主题活动合影。

        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重家教、守家训、正家风,营造向上向善、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一路秋风送爽,到达市泰顺国防园后,大家经过热身律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各式军事装备,并乘坐体验装甲车、战车、坦克,真实感受国之重器。在红色展区,一场亲子团建活动火热开启,家长带领孩子们体验重走长征路、飞夺泸定桥、四渡赤水等场景,重温往昔峥嵘岁月,感悟当下幸福生活。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廉洁微电影《算盘》《我的家风故事》。

乘坐体验装甲车。

亲子团建活动现场。

        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主动担当作为,以清廉家风涵养清廉作风。孩子们也表示,活动精彩而有意义,既拓宽了视野,又强健了体魄,还陶冶了情操,是一次生动的暑期社会实践和精神洗礼。

 

来源:常德融媒  记者  王敏  通讯员  姚彬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