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作风建设 >> 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道德讲堂开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7 08:10:09 【字体:

        11月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勤政为民忠诚报国”为主题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全委机关50余名干部职工共同接受了一场思想道德的洗礼。

道德讲堂现场。

        活动分为做省身、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

        活动中,全体人员认真反省自己是否有爱党之情、爱国之心、报国之行,深刻感受新时代伟大祖国的变革;认真聆听全国优秀人民警察郭宏建从警26年的感人故事;诵读《上刘右相书》《寄子瞻·忆赴钱塘九月秋》中的经典诗句;观看袁隆平院士的生平事迹,领悟“人就像种子,要做一粒好种子”的警世名言。

        干部职工们纷纷感慨,道德就像一盏灯,灯光亮一些,我们身边的黑暗就会少一些。此次道德讲堂在干部职工心中厚植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大家必将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与时代同奔跑、共圆梦。


来源:常德融媒  记者 王敏 通讯员 佘振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