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作风建设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4次集体学习研讨强调:发扬斗争精神 增强斗争本领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3 08:03:12 【字体:

       4月21日,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3年第4次集体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有关章节。与会人员围绕“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交流。

       刘国龙指出,政法机关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要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书写全市政法工作的新篇章。

       刘国龙强调,要把准斗争方向,确保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不动摇,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要增强斗争本领,提高政法工作实效,狠抓工作落实,实时追踪问效,严格考核奖惩,大力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要掌握斗争规律,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力量下沉,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定斗争意志,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压紧压实政法系统党组(党委)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巩固和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干部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大力建设清廉机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来源:常德融媒  记者 王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