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作风建设 >> 详细内容

桃源县公安局四举措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7-01-23 17:13:59 【字体: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民警队伍作风建设,湖南省桃源县公安局采取四项有力措施,强化春节期间“节日腐败”防治工作,确保全局民警职工和家属过一个平安、文明、祥和、廉洁的节日。一是召开党委会、局务会,层层传达学习省、市、县等上级部门有关春节期间廉洁纪律等文件通知,确保全体民警人人领会精神,明规定受警示;二是局领导带头全局400余名民警参与在节前签订《节假日廉洁自律承诺书》,督促领导骨干主动落实“两个责任”,开展廉政谈话,自觉遵守廉洁纪律,接受广大群众监督;三是二层单位持续深入开展“纠四风、治陋习”回头看,针对整治重点,继续开展自清自查;四是加强监督检查。春节前后县局纪委督察部门将联合治安、禁毒部门采取现场督察和网上督察等多种方式,严格检查各单位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与全县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涉毒涉赌情况。并通过举报电话,接受问题线索反映。

(桃源县公安局   彭娟  涂定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