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作风建设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7-04-13 07:51:43 【字体:

4月1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明、副处级纪检员薛志红、政治部主任孙文红等委领导及涉及岗位调整的中层骨干参加了会议。会上,副处级纪检员薛志红就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明强调,要严格遵守《廉政准则》,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学党章、学讲话,做合格党员,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当好表率。一要带好队。认真履行好科室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做到两手抓,落实好“一岗双责”;二要尽快转换角色。加强政治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做到干一行爱一行,认真履职,勇挑重担,以此作为新的起点,更加热情地做好工作,不负众望;三要不骄不躁,始终做到表里如一。

新任职干部一致表示,任前廉政谈话是党组织对新任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严于律己,时刻紧绷廉洁这根弦,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市委政法委  政治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