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法文化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举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17:18:37 【字体:

925f34c2b8d849b69920220d8b27c59a.jpg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引导机关干部职工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9月18日,市委政法委举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4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进行。做反省环节,大家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自我反省,我为什么选择现在的工作岗位? 我以什么样的态度对待我的工作?在工作中,我们是否具备责任心、上进心,真正做到爱岗敬业?唱歌曲环节,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合唱了《错位时空》,深情缅怀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高尚革命情怀,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学模范环节,邀请“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全省优秀刑警”“十佳人民满意政法干警”严若鸿同志宣讲个人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情。诵经典环节,大家一起朗读了《论语·颜渊篇》节选,让干部职工深受感动。谈感悟环节,2名干部职工结合岗位职责,围绕爱岗敬业、忠诚履职、奉献精神等畅谈分享了个人所感所悟。送吉祥环节,大家领取了一份吉祥的小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于自身工作岗位,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乐于奉献,为常德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政法委宣传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