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法文化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赴韶山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7 16:54:21 【字体:

307343c9a2f94f76abe9adf1e05678c2.jpg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1216日,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韶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政法职责使命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a65cd7366dee48a0b2ef1d565ff3ca6e.jpg

上午11点,韶山毛泽东广场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干部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鞠躬,深切缅怀一代伟人。在铜像广场一侧,全体党员干部肃穆而立,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毛泽东纪念馆和遗物馆。通过一个个故事、一件件历史物件,全体党员干部近距离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情操、丰功伟绩和革命精神尤其是在聆听毛泽东同志一家为中国革命付出的巨大牺牲时,很多同志被感动得热泪盈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承好、坚守好、践行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万名干警联基层”工作制度,扎实开展涉法涉诉信访积案攻坚专项行动,深入打击整治“村霸”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严格落实“常德政法护企惠企20条”,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积极贡献政法力量

       (市委政法委宣传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