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法文化 >> 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政法委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15:16:45 【字体:

    又迎九九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9月28日,常德市委政法委组织离退休干部赴东方红博物馆,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暨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参加活动,并向老干部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活动合影。

    东方红博物馆位于人文景区常德河街,红色藏品丰富,是“全国人文社科普及基地”“同心教育基地”。当天,老干部们满怀崇敬之情走进东方红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认真阅览每一块展板内容、每一份档案文献,驻足观看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红色文物,经受了一场红色文化的洗礼。

市委政法委离退休干部参观东方红博物馆。

参观现场。

    随后,老干部们聚集一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重温可歌可泣的英雄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意义重要而深远。作为离退休的政法战士,将永远跟党走,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法工作,积极为政法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常德融媒  记者 王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