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治建设 >> 详细内容

#创新湖南融入世界#津市市交警大队: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9-24 15:36:43 【字体:

9月20日,津市市交警大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津市市交警大队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民警、职工、退休老干部代表及党员辅警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上午8:30,在津市市交警大队大队长庹进文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先后走进津市市党史陈列馆,参观朱务善纪念馆和红色收藏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追寻先辈足迹,重温红色记忆,缅怀先辈们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随后,大队集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常德市委、津市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庹进文在动员报告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的重大部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队上下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他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统筹推进,力戒形式主义,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宣传引导,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工作目标,推动新时代公安交管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津市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七组组长肖晖就如何抓好主题教育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主题教育重大现实意义;要把牢总体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要突出重点措施,坚持主题教育“四个贯穿始终”;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

                                                                                (津市市交警大队  刘一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