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治建设 >> 详细内容

鼎城区公安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10-10 11:17:54 【字体:

10月8日上午,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长洪振坤率队来到鼎城区尧天坪镇文甲农民起义纪念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重温革命历史,追忆先烈壮举,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鼎城区公安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二层单位党员骨干参加活动。

常德文甲农民起义纪念碑位于鼎城区尧天坪镇万寿山,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民警追忆了潘振武、戴修文等革命先行者在文甲起义中的丰功伟绩。随后,在洪振坤带领下,全体人员拾阶而上,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并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文甲农民起义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在文甲农民起义纪念碑广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洪振坤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洪振坤指出,以潘振武将军为代表的鼎城英雄儿女,为民族解放、百姓福祉,前赴后继,创造了不朽的历史功勋。全体民警要继承先烈遗志,铸牢忠诚警魂,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为维护全区社会环境持续安全稳定而砥砺奋进。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全体民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使命感积极投入鼎城公安事业。

                                                                                    (鼎城区公安局  王建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