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治建设 >> 详细内容

鼎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10-11 11:25:42 【字体:

10月11日,鼎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向际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检察人”为主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深刻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向际万围绕始终牢记我们为什么出发、践行检察使命、勇挑重担再出发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他向全院干警提出三点要求:要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知党言党的思想自觉;要加强党性锻炼,坚定信党拥党的立场自觉;要始终对党忠诚,坚定爱党护党的责任自觉。

最后,向际万强调,检察干警要做理想信仰的追随者、公平正义的守护者、忘我奉献的实干者,并号召检察干警要做敢于担当、激情创业、干在实处的标杆和表率。

通过此次宣讲,检察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有效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本领。

                                                                             (鼎城区检察院  肖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