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治建设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第二次学习研讨交流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10-21 17:40:33 【字体:

10月1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 “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专题的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市委政法委全体在家处级领导参加研讨交流。

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文及时学习传达了10月17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和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胡文同志要求,要认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尤其是市委政法委牵头的“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要对标对表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推进;要紧盯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推进;要聚焦群众关切期盼和重点领域推进。胡文同志强调,要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注重学习实效,有的放矢,抓好主题教育的落实。

交流研讨中,参会人员逐一发言,紧扣深学精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这个专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谈收获。会场气氛热烈、严肃活泼,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市委政法委  陈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