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治建设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宣讲会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10-25 17:25:08 【字体:

10月25日下午,市委政法委邀请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候选人、市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二中队执勤民警曾祥富,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宣讲他三十几年来始终如一日,坚持扎根马路一线,烈日当空不改英雄本色、寒风凛冽不忘党员初心,创新“口哨交通指挥五步曲”服务群众的先进典型事迹,进一步引导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学榜样、当模范、比赶超,在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的过程中彰显政法工作职责使命。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文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曾祥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宣讲典型事迹)

宣讲会上,曾祥富结合自身三十多年的工作经历、服务群众安全出行的故事、创新路面执勤交通疏导工作方法、“口哨哥”的来历等方面,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他始终立足本职岗位、默默奉献一生的恒心和初心及个人工作所感所悟,宣讲内容真实坚定、质朴无华,平淡中蕴育着不平凡,充分展示了一名基层民警倾心倾情致力解决群众急事、难事、平常事的政法干警良好形象,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时时刻刻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困,始终做一名贴近群众的政法干警。

宣讲会结束后,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围绕曾祥富的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展开了集中学习讨论、认真对照反思、深刻查找短板与不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聆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宣讲报告为契机,始终立足岗位,将爱岗敬业作为一种责任担当,将无私奉献作为一种人生追求。

                                                                                                                                                                   (市委政法委  卢述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