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治建设 >> 详细内容

胡文同志讲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11-05 15:24:30 【字体: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 10月2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文以《从坚定文化自信谈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为题,为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胡文同志结合我市政法工作实际,从学历史看成败、传统文化的发展、以伟人为师3个层面娓娓道来,为在场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让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启发。

胡文同志强调,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宗旨,坚守政法工作职责,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始终坚守人民立场,坚持走好群众路线,持续在群众最急最难最需最盼的事上下功夫,真正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初心守护好、把使命践行好。

                                                                          (市委政法委  陈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