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治建设 >> 详细内容

津市市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迎春节 保平安”专题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1-15 17:07:52 【字体:

1月14日上午,津市市司法局组织51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迎春节  保平安”专题安全警示教育活动,确保春节期间社会秩序平安稳定。

当天上午,全体社区矫正人员在第二行政中心一楼大厅进行集中点名报到,随后前往津市市国防教育基地、禁毒教育基地以及法治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最后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在警示教育大会上,全体社区矫正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服刑·在高墙之外》,随后津市市人民检察院监所科负责人重申了矫正监管规定,最后津市市社区矫正局局长王德华对个别矫正对象的违规行为进行了警示告诫,对春节期间严格遵守监管制度及杜绝过量饮酒、危险驾驶等方面进行郑重声明。他强调,每名社区矫正对象要清醒认识到教育改造的刑罚性、严肃性、必要性,进一步明确身份意识,严格遵守社区矫正规章制度,加倍努力改造,珍惜机会,感恩回报社会。

                                                                                     (津市市司法局  车四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