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治建设 >> 详细内容

携手共创 平安校园
——常德市委政法委开展众创平安志愿服务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0 14:42:29 【字体:

5月19日,常德市委政法委机关平安创建志愿者携手新东街社区网格员,专程来到社区雏鹰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参与平安创建的活动热情,助推共建共创共享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走向深入、走出实效。

47e1f57570d544c09afa5bbfbf7ed4bc.jpg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围绕护安校园、巡逻巡查、维护治安等主题,对雏鹰幼儿园周边道路进行疏导,与幼儿园老师一道在校园门口,对前来入学的小朋友、护送孩子上学的家长进行入院消毒、体温检测,向家长们广泛宣传出门正确佩戴口罩、防止蚊虫叮咬、预防感冒等疫情防控基本常识,并温馨提示广大家长,在接送孩子途中,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共同培塑常德这座桃花源里美丽城市的良好形象!

同时,志愿者通过入户走访、调查问卷,积极排查化解周边群众的矛盾纠纷、治安隐患等,并对部分重点人群开展慰问帮扶活动,为其提供法律法规、相关政策咨询服务,传递党的关爱和温暖。

志愿者深入一线、关爱群众的扎实作风,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

(常德市委政法委宣传科  卢述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