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治建设 >> 详细内容

“体验军垦文化,参观美丽乡村建设”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1 17:10:21 【字体:

8月20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前往西湖管理区开展以“体验军垦文化,参观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的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了德人牧业、原广州军区空军五七干校旧址、渔民新村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清宇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e740dcbfb4ae43a8bc76411e36cf397a.png


在德人牧业,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牧草基地、标准化奶牛栏舍,实地察看优质牧草生长情况,近距离观察奶牛活动情况,亲身感受奶源基地纯天然、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


b506a0f8522a4d8090ab134df3d81937.png


在原广州军区空军五七干校旧址,机关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人物文献建筑展览室、学习生活用品展览室、生产建筑工具展览室,大家不仅对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再次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强化了党性修养。

(市委政法委  汪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