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治建设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赴桃花源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9 16:51:06 【字体:

d6329da07f324ec1993007e1a0299880.jpg

为积极响应“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努力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10月23日,市委政法委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赴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开展整治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孙文红,市委政法委委员廖星源、欧阳健仕、熊斌参加活动。

a51f4579cfc94fdcb7dfe20706384217.jpg

上午8点半,全体党员干部统一乘车来到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游客中心,开设法律咨询服务台,积极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宪法》《民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发放各类法律法规宣传手册1000余份,引导群众学法、守法、用法。

22bb07b76844428a9dfb567229827863.jpg

6040cfcd9daa40549c05f10d1371264b.jpg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故渊湖岸边,他们或三人一组或五人一队,有的手持扫帚,钻入花坛、绿化树林深处奋力清扫树叶;有的手把簸箕和火钳,深入草丛,捡拾杂草中的烟头、槟榔渣等垃圾;有的拿着小铲子,对张贴在行道树、电杆等处的小广告及地面的口香糖残渣进行铲除。经过2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故渊湖两岸堤坝及绿化带被彻底清扫干净,全体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风貌受到过往群众的交口称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提高了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展示了常德政法的良好形象。

                                                  (市委政法委宣传科  卢述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