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治建设 >> 详细内容

鼎城区森林公安局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8 09:24:19 【字体:

11月13日,鼎城区森林公安局召开全体民警辅警会议,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鼎城区森林公安局党支部书记、局长严豫军向全体民警辅警提出要求:一是领导干部带头,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学习原文,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二是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不断增强全体警务人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三是通过学习与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全体民警辅警头脑,坚持从严治警、从严管警,切实解决好公安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森林公安队伍。

大家一致表示,将结合森林公安本职工作,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为全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鼎城区森林公安局  何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