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治建设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学习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4 11:17:51 【字体:

12月4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孙文红主持并领学。

 

55310b1c8e0e44418a2e728171537804.JPG

 

孙文红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键在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至关重要的是要系统掌握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入把握和自觉运用贯穿其中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会上,干部职工分别就自己的学习心得与大家展开热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蕴含着鲜明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运用到平时的生活与工作中,就是要坚持用科学的世界观、方法论自觉改造主观世界,以知行合一的态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据悉,经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市委政法委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第一卷、第二卷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本次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常德市集中整治基层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实施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常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常德市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的通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坚定不移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等文件。

(市委政法委宣传科  许立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