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治建设 >> 详细内容

高标准严要求 切实发挥全市政法系统“头雁效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9 17:00:57 【字体:

——常德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培训会暨市委政法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b4ef855d7f27435b9764b2be42e8e115.JPG

(会议现场)

3月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培训会暨市委政法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集中传达学习全国、省委、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的主要精神,对教育整顿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对教育整顿各项活动深入开展进行再宣讲、再解读、再指引。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彭智明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汉桃、汪云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fd9a4849caa846af9e061f9831a8d38c.JP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彭智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政法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在统筹推进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同时,发挥示范引领、率先垂范作用,带头抓好市委政法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大力实施三新四高战略、纵深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部署,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常德、法治常德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a83b6d65d760429a8f0a6bf69a14ff3e.JPG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培训)

会上,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孙文红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他在授课中,从教育整顿的总指引、总遵循、总范本、总指导、总联络、总操典等角度,对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重点关键、督导指导、廉洁高效以及责任落实进行了深层次解读,尤其是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个阶段、各个环节、各个流程及各项活动开展的具体要求进行了集中宣讲,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推进提供了根本遵循、明确了具体路径。

各区县(市)委政法委、公安局,市直六区政法委(平安办)、公安(分)局,市直政法单位以及省属德山监狱、津市监狱分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负责人、具体推动教育整顿科室负责人、联络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市委政法委宣传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