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治建设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6 09:30:57 【字体:

46ccfcdd0b0242b896afb05957418a49.JPG

b9128cf5308a46039f5511d27502be04.JPG


3月1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短板不足和薄弱环节进行了全面梳理,尤其是针对当前学习教育环节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任务分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彭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78d8e48f7bf24f4885683a0a827489de.JP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彭智明主持会议)

fd58b154006a4b2581c049a2a41a151f.JPG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孙文红领学政治理论知识)

会上,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毛泽东主席关于《改造我们的学习》《整顿党的作风》《反对党八股》等重要论述。孙文红就如何强力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时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以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切实弄清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扎实参加学习教育、努力做好专项工作、主动配合督导指导、严守纪律规矩,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任务,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最后,彭智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强化思想洗礼,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动力。要坚持目标导向,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压紧扛实政治责任,紧扣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精准发力,努力打造工作亮点,争当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排头兵、示范者。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摒弃与己无关、掉以轻心的思想;对照学习教育活动要求,自觉加强学习,补齐短板弱项,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时间环节和重点工作要做到应知应会;严格遵守工作专班纪律,主动配合省指导组的督导指导,树立常德政法良好形象。要坚持结果导向,充分发挥全市政法系统“领头雁”效应,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的强大动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政法委宣传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