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治建设 >> 详细内容

常德市政法系统400余名干警聆听英模 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15:32:41 【字体:

e90edbfe77c64511bbd4a8f33fcb2cf5.png

96ef10d5eb9140319619d726c302805a.png

3月29日上午,全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共和酒店共和厅举行,市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单位、德山监狱干警400余人与会聆听,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主持报告会。

e6184d0be07a4a789ff5db3b250a8366.png

(“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口哨哥曾祥富做宣讲报告)

12d97c12fee54248ac23a75424ea23cd.png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欧兰英做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口哨哥曾祥富、“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欧兰英、“湖南省检察职业道德标兵”钟颖、“全国优秀法官”马晓光、“全省见义勇为英雄”肖俊等5名政法英模相继登台,动情讲述各自在岗位挥洒青春、守望公正、传递温情的故事。安乡县委政法委吴娟深情回顾了她的同事——平安卫士杨必才乐于奉献、默默无闻,最终倒在工作岗位的感人事迹。

李忠指出,几十年来,全市政法系统炼就了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一支英雄辈出、正气浩然的队伍,他们在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重大安保任务面前不怕疲劳、连续奋战,在每一起案件侦察、审查、审理过程中,恪尽职守,坚守公平正义,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像老黄牛一样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他强调,政法英模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全市政法队伍要以英模为榜样,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甘于奉献、勇于牺牲,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使命,把教育整顿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转自《常德日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