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治建设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开展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0 13:10:20 【字体:

9bfe5fbd53b249e399e4f88bd0c907ce.jpg

8月10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对委机关13名职务职级晋升和调整的科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出席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文主持会议。

刘国龙首先向13名新任科级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科级干部调整,是近年来市委政法委调整科级干部较多的一次,是结合政法委工作实际、队伍现状、干部素养专长等多方面需要,经过反复权衡、充分酝酿、通盘考虑做出的重要人事安排,也是对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的肯定和激励委机关干部发挥更大主观能动性做好政法工作的举措,得到委机关班子和全体干部的认可。

96a5c0c50b7e4cc4845cecf38ecf852d.jpg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讲话)

     刘国龙对大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作表率树形象。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必修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加强学习,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把锤炼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久久为功。把学思践悟贯通作为基础课,将各项决策部署、工作要求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和行动中,把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好。二是在提升工作能力上作表率树形象。提升学习能力,善于学习,勤于学习,持之以恒加强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提升统筹协调能力,善于统筹工作,加强协调,形成合力,敢于担当作为。提升参谋服务能力,做到熟悉政法工作情况,了解法律法规政策,及时准确地提出科学合理的参谋意见。提升督办落实能力,有部署就要有结果,对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都要督查督办落实到位。提升文字综合能力,多学习多积累,不断提升能力。三是在勇于担当作为上作表率树形象。忠诚履职尽责,在干事创业上担当作为。坚持为民服务,把为民办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家门口、心坎上。敢于创先争优,在工作创新上下功夫,做到责任上肩,勇往直前,奋勇争先。四是在建设模范机关上作表率树形象。坚持党建引领,在建设模范机关工作中作出示范,作出榜样。服务中心大局,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服务现代化新常德建设,提供政法保障,贡献政法力量。团结协作共事,既分工又合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充分激发活力,机关党委、工会要发挥优势,组织开展文娱活动、兴趣小组等,形成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建成和谐大家庭。五是在党的纪律建设上作表率树形象。始终坚持对法纪有敬畏之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行使权力,守住底线,拒腐防变。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孙文红宣读有关干部任免决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沙永恒进行任前廉政教育谈话。

                                               (市委政法委  宣传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