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治建设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中央宣讲团来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16:23:47 【字体:

462fbdfd972d49d9a30f8ca899e7d46c.jpg

12月2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央宣讲团来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8ab970055452486a8b2b4e84a28a360c.jpg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集中传达学习后,刘国龙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工作主线,以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常德、法治常德为工作目标,科学谋划明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确保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深入传达抓学习,市委政法委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方式迅速深入传达,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融合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紧盯重点抓学习,深刻领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抓好五项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重要论述;要领导带头抓学习,全市政法领导干部要带头上讲台、讲党课,多层级、全方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筑牢上下同心、同向发力的思想根基。二要增强安全意识,全力推动施行《反间谍法》落地落实。全市政法各单位要统筹安全和发展,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强化学法用法执法,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三要注重学用结合,全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要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坚定不移服务发展,全力以赴争先创优,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努力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

              (市委政法委宣传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