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治建设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2 09:32:14 【字体:

e324ec6921bc4dc4a659bfd67523acfe.jpg

(会议现场)

12月20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所学所悟、指导推动政法工作、筑牢政治忠诚根基等方面,依次进行了研讨发言。

fac9bdd284a743109914d8c10a30c6f8.jpg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后,刘国龙在讲话中指出,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刘国龙强调,要坚持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带头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要突出能力提升,始终保持强烈的本领恐慌和能力危机,结合“万名干警联基层”工作制度,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基层、贴近群众,从基层获取营养、汲取智慧,找到推动工作落实的方法和路径。要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年接着一年干,一张蓝图绘到底,扎实履行好政法工作职责使命。要抓好谋篇开局,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进行梳理,加强调度和督促,在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同时,认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为2022年全市政法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政法委宣传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