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治建设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组织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暨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0 14:24:39 【字体: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让老党员切身感受乡村振兴的最新成果,10月18日,市委政法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到鼎城区谢家铺镇施家陂村开展重阳节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64f5ba9b275461db5d4acb94855c018.jpg 

 

鼎城区谢家铺镇乡村振兴示范片是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联点建设的项目,全镇总面积128.5平方千米,全镇上下围绕“城郊农业立镇、商贸物流活镇、油茶产业兴镇、生态环保美镇”目标,全力开展幸福谢家铺建设。谢家铺镇现有向家巷、官桥坪、施家陂三个市级“美丽乡村”,其中施家陂村先后获评“省级集体经济强村”“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等荣誉称号。老干部一行先后到施家陂村综治中心、幸福屋场、法治广场等地参观,切身感受新农村建设新风貌。施家陂村村主任热情地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村里近年来尤其是刘国龙同志联点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提出今后的发展设想,希望老干部们通过参观感受新农村的优美环境和文明气息,也希望大家积极为村集体的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一路走来,所见的是安居乐业,蓬勃生机,幸福美满的和谐画面。农村的巨大变化,是村支两委的坚强领导和当地人民的辛勤努力的结果,同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加全面地了解了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战略等重大决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乡村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鼓劲出力,为常德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市委政法委政治部 何任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