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治建设 >> 详细内容

津市政法委迅速部署“六个严禁”、“十条禁令”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09-06-22 15:10:43 【字体:

  6月17日上午,津市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各单位政工室主任和分管负责人会议,传达常德市委政法委深入开展“六个严禁”、“十条禁令”专项治理活动精神,部署津市市政法系统贯彻“六个严禁”、“十条禁令”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分管队伍建设的副书记梁先菊同志主持。会议指出,开展“六个严禁”、“十条禁令”专项治理工作是全省加强政法队伍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单位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把此项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抓落实,要结合当前科学发展观的学习,作为整改政法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整肃政法队伍工作作风和纪律,提高政法队伍整体形象,有效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一项重要手段。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迅速开展学习动员,将“六个严禁”、“十条禁令”及湖南省委政法委《关于违反“六个严禁”规定的处理办法》传达到每一位干警,并组织开展自查自纠活动;政法部门的政工人员及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要以身示范,带头守规守纪,担负起相应的政治责任。

  津市市委政法委还将在近期召开全体干警大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让“六个严禁”、“十条禁令”在政法干警中人人皆知,人人遵守。同时,教育好自己的家属遵守“六个严禁”、“十条禁令”的相关规定,不做违规违纪的事情。

(津市市委政法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