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治建设 >> 详细内容

津市市人民法院十六条措施抓纪律作风建设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09-05-11 09:32:39 【字体:

  为规范日常管理,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提升队伍整体形象。津市法院党组就着力抓队伍纪律作风,并研究制定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管理规定》。实行上下班考勤制度,为杜绝工作时间干警擅自离岗办私事,上网玩游戏、聊天、炒股等与工作不相关的事宜,实行不定期巡查制。由各庭室局队选派一名干警组成巡查组,办公室组织巡查人员不定期巡查。为规范庭审纪律,实行庭审监督制。每次开庭,政工室干警都会到审判庭进行监督,看法官与书记员是否按规范要求着装、使用手机、嚼槟榔或从事其他与庭审无关的事情。为落实最高院“五个严禁”,严格考评制。违反规定取消直接责任人、责任单位和庭室局队负责人年度评选五星级政法干警、五星级政法单位和评先评优资格;情节严重或造成影响的,按相关规定处理;将管理规定遵守情况纳入年度岗位责任制考评范围。力争抓好纪律作风建设,提高群众满意度。

(津市市人民法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