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治建设 >> 详细内容

桃源县开展政法队伍素质提升年活动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09-05-06 09:36:25 【字体:

  为加强政法队伍素质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群众满意的政法队伍,促进政法工作的全面开展,桃源县政法委4月22日启动了政法队伍素质提升年活动。

  素质提升年活动从4月下旬开始,至12月中旬结束,县委政法委将牵头组织全警读书活动、演讲活动、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优秀执法文书评选活动、论文评选活动、青年干警工作经验交流活动、技能竞赛、体能竞赛活动、“四个评比”活动(即:评选优秀基层政法单位、评选优秀政法干警、评选政法业务标兵、评选优秀共产党员)等九大活动,推进活动的深入开展。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虞文炎要求政法各单位要切实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督促检查、信息报送、考核评比,确保活动深入持久,卓有成效。

 

(中共桃源县委政法委员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