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队伍建设 >> 政治建设 >> 详细内容

全市深化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08-11-27 11:27:59 【字体:

  10月6日至8日,市委政法委举办的全市政法系统深化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专题研讨班在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圆满结束。来自全市政法系统的39名新提拔和新进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彭德树先后做了开班主题报告和结业总结讲话。研讨班分别邀请湖南文理学院法学院院长刘潇潇,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黄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彭世理做了专题辅导,组织学员观看了《居安思危Ⅱ—颜色革命警示录》和由武汉大学终身教授李龙主讲的《马克思主义者法律观》等专题片,并到武陵监狱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此次研讨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训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研讨班为契机,扎实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 易  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