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法治建设 >> 典型案例 >> 详细内容

贩毒又吸毒,瘾君子二进宫获刑六年六个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1 16:47:43 【字体:

吴某某曾因贩卖毒品被判处有期徒刑,岂料刑满释放后不思悔改,重操旧业。近日,湖南省安乡县法院审理了这样一起贩卖毒品案,依法判处被告人吴某某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六千元。

法院审理查明,2019年8月19日至22日期间,吴某某通过微信转账及线下交易的方式,六次贩卖毒品海洛因给黄某。在毒品交易的同时,吴某某与他人在出租屋内吸食麻古和冰毒。同年8月23日,吴某某因吸食毒品,被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决定强制隔离戒毒。

另查明,吴某某曾因犯贩卖毒品罪,被云南省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万元。出狱后,吴某某没有正当工作,长期与之前的“毒友”混在一起,于是铤而走险重操旧业。

法院审理认为,吴某某违反国家机关法规,向他人多次贩卖毒品海洛因,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吴某某对贩卖毒品罪的犯罪事实如实供述,系坦白,可以从轻处罚。吴某某曾因贩卖毒品罪被判过刑,是毒品再犯,依法从重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遂作出上述判决。

(安乡县人民法院  陈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