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法治建设 >> 公正司法 >> 详细内容

我市全面排查整治违规违法“减假暂”案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14:28:37 【字体:

901830d949164f1f86262aa52044d993.jpg

4月21日,我市召开顽瘴痼疾整治暨违规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案件全面排查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全面启动该项工作。省纪委省监委二级巡视员、省驻常指导组副组长欧阳玉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经伟参加会议。

75a05eba562446428b9cc574404fd952.jpg

(省纪委省监委二级巡视员、省驻常指导组副组长欧阳玉雄讲话)

8b51745ad3694666b8218537136d3677.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讲话)

4f558f5050f9425dbfc52a5f74bd94e7.jpg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主持会议)

     刘国龙表示,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扛责担当的行动自觉,提升政治站位、缜密谋划部署、做实思想工作;要加强线索核查,增强组织查处的震慑效应,在广辟线索渠道、加大核查力度、严肃组织处理上下功夫;要坚持标本兼治,提升顽疾整治的实际成效,紧盯突出问题、坚持靶向整治、着眼抓源治本;要着眼严实深细,强化一体推进的工作合力,不折不扣夯实整治责任、逐条逐项落实督导内容、从严从细把握舆论导向。

欧阳玉雄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彰显绝对忠诚,深刻领会该项工作是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是维护法律权威的根本要求,是检验政法队伍是否敢于斗争敢于担当的重要标准。要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推动落实落地,统筹整体与专项、全面与重点、进度与质量。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确保成效,强化组织领导、做到保障到位,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精准高效,坚持依法依规、做到实事求是。

                     转自《常德日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