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法治建设 >> 公正司法 >> 详细内容

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10:00:17 【字体:

9507852ce6774bddab9549cba5abff9f.jpg

4月27日晚,省指导组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碰头会,省指导组组长杨金鸢传达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督导组组长裘援平指示精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提名人选何艺辉参会并作表态发言。

e57a6978452d4106851cdc8d5d8a8b6f.jpg

(省指导组组长杨金鸢讲话)

      杨金鸢指出,裘援平组长的指示,为我们做好下一段查纠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坚决贯彻落实。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强化思想引领和理论武装,把学习教育贯穿于教育整顿的全过程,将学习教育的成果作为推动查纠整改的强大动力要对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一次再发动、再督导,在前段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进行一次全面的回头看,切实找出弱项和短板;要全面加快问题线索核查,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大力发扬敢于斗争、敢于担当的精神,对群众反应强烈、社会影响很坏的重要线索,争取迅速取得突破;要坚持标本兼治,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开展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同时,大力探索建立长治长效机制;要高度重视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73893383215f49158037e3656ee28bc9.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讲话)

      刘国龙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强化查纠整改的政治自觉;突出重点要再聚焦,增强查纠整改的实际成效;组织领导要再加强,确保查纠整改的强势推动。

0fa493b0e9294b2291cbf022eaf4cea2.jpg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提名人选何艺辉讲话)

     何艺辉强调,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高位推进;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任务上肩;进一步严格线索核查,不断扩大战果。

省指导组副组长欧阳玉雄、李宇先,市中级法院院长张经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湘文参加会议。

               转自《常德日常》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