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法治建设 >> 公正司法 >> 详细内容

常德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11:00:27 【字体:

d59c4d7743884c62a33aa17ecfb2e3f4.jpg

 5月6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部署安排教育整顿下一步工作。市县两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七指导组组长杨金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主持会议。

d31abfc813b148e8965ee03747e49533.jpg

(省指导组组长杨金鸢讲话)

杨金鸢指出,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核心环节,表明教育整顿进入动真碰硬的深水区、到了啃“硬骨头”的关键时刻,全市政法系统各单位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下大力气全面推进查纠整改工作,做到见人见事,不断走深走实。他强调,要切实做好第二轮自查事项的填报工作,力求自查自纠取得更大成效,要进行再发动、再引导、再督促,打通堵点,突破难点,树立一批正反方面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的警示示范作用;建立完善重点线索核查督办推进机制,尽快突破一批违纪违法案件,以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举措和最强势的手段推进核查工作;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要抓源治本,不断突显成效,要把顽瘴痼疾整治与政法系统全面深化改革相结合,强化建章立制,大力探索长效长治机制,不断巩固、扩大整治成效,同时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推出一批便民利民措施,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fe82d080c1404146b4281fbd94530751.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讲话)

刘国龙强调,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强化政治自觉,认清当前形势,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增强做好查纠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加快“减假暂”核查的进度,加大线索的核查进度,加快政策兑现的进度;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列出责任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实行每天一梳理,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转自《常德日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