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法治建设 >> 全民普法 >> 详细内容

2020年津市市“防范邪教宣传周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15:47:01 【字体:

9月14日上午,以“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为主题的津市市“防范邪教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法治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津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景峰,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津市市政协副主席阿毅出席启动仪式,活动由津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戴志刚主持。津市市委政法委、公安局、三洲驿街道、汪家桥街道、襄阳街街道、金鱼岭街道、嘉山街道以及部分市民、学生代表约200余人统一穿着防邪反邪文化衫参加活动。新洲镇、毛里湖镇、药山镇、白衣镇设分会场同步开展系列活动。


8494b11b30fa497d8a28699f7420982c.jpg


津市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黄大庆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造平安津市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各镇街、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防邪反邪思想认识、进一步推进防邪反邪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防邪反邪组织领导,以实际行动崇尚科学、抵制邪教、弘扬正气;津市市一小的学生代表刘思桦宣读了《反邪教倡议书》;三洲驿街道柏枝林社区综治主任王忠惠就如何抓好防邪反邪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701339c804054f6cb093b23b7bae693f.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及群众在“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签名墙上郑重签名,50名骑行队员骑着自行车,穿着文化衫,带着宣传资料绕行全市9个镇街一周,沿途开展防邪反邪宣传。

津市市还将开展“无邪”骑行、反邪教宣传“五进”、“关爱工作站”等系列活动,深入揭批邪教丑恶本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防邪反邪的意识与能力,营造出“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津市市委政法委  沈浩然 刘光景 陈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