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法治建设 >> 全民普法 >> 详细内容

交通宣传进校园 安全知识伴“童”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14:43:49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学生养成文明交通习惯,确保学生上下学途中交通安全,12月22日,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会同武陵区教育局走进北正街小学,开展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b9bb842ba66b4cbcbf629a50c7d3c788.JPG


6fed4cafa42e472b91ab325f9e19102f.JPG


活动中,民警结合冬季道路交通状况和近期工作实际与同学们一起交流讨论,带领同学们认识道路上常见的交通标志标识,探讨上学放学期间如何安全出行,提醒同学们在乘车时要系好安全带,搭乘摩托车、电动车时要戴好安全头盔。同时通过剖析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教育全体师生要时刻牢记交通安全无小事,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争做遵规守法的小模范和文明交通的宣传者。

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们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的良好习惯,更好地呵护了中小学生健康成长。

(常德交警直属二大队 许宙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