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法治建设 >> 全民普法 >> 详细内容

涉老诈骗大揭秘,常德检察教您《破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6 16:52:26 【字体:

编者按:“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让老年人都有幸福美满的晚年是社会共识,而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则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正值重阳,常德市检察院以办理的涉老年人案件为原型,推出养老防骗普法短视频《破局》,以揭露不法分子诈骗套路,提升老年人法治意识和防骗能力,用法治力量与您共同守护老年人的幸福晚年。    

                                      82c8cd286b114357a0d4d8d092530dd9.png

                                                                           养老投资不轻信! 

                                   696070355db348fd890f93d0b6fc3ea1.png

                                                                    银行卡等不外借!

                                          f22f398366714044a863aa26fe731261.png

                                                                    拉新陷阱不上当!

老人安则家庭安,家庭安则社会安。常德检察始终身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以能动履职,惩防涉老犯罪,让爱满夕阳。



检而言之

对不熟悉的投资领域,请多咨询专业人士,千万不要贪心,不要盲目参与,谨防受骗!

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卡等不外借,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情节严重会被追究法律责任!

“收入门费”“拉人头”“消费返利”等涉嫌传销,请提高警惕,防止成为传销链条的一环!


来源:常德检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