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法治建设 >> 司法改革 >> 详细内容

石门县人民法院婚姻家庭纠纷诉源治理工作站挂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15:06:34 【字体:

9月9日,石门县人民法院婚姻家庭纠纷诉源治理工作站在石门县市民之家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室挂牌。这标志着石门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诉源治理机制进一步完善,人民调解与司法调解相互衔接更加紧密,解决群众诉求更加方便快捷。

 

0862284ec71b42f4ac42affac4f4ce22.jpg

 

今年8月1日,石门县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室在石门县新建的市民之家——县政务中心二楼民政局婚姻登记大厅挂牌办公。此举标志着该县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维护妇女权益工作、使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真正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并为依法保护妇女、儿童和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促进家庭与社会和谐稳定建立了更好的服务平台。

 (石门县司法局 陈锦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